• <td id="5lewv"></td>
    <pre id="5lewv"><ruby id="5lewv"><menu id="5lewv"></menu></ruby></pre>
    <p id="5lewv"></p>
    <samp id="5lewv"></samp>

    前裁判談勞塔羅禁區(qū)內(nèi)倒地未獲點(diǎn)球:正確的,弗魯勒站著沒動(dòng)

    全市場

    體育播報(bào)4月21日宣 在博洛尼亞1-0擊敗國米后,做客DAZN的前裁判評論員馬雷利點(diǎn)評了勞塔羅禁區(qū)內(nèi)倒地未獲點(diǎn)球這一事件。

    在比賽的第32分鐘,勞塔羅在禁區(qū)內(nèi)接隊(duì)友頭球轉(zhuǎn)身時(shí)與博洛尼亞中場弗魯勒發(fā)生接觸倒地,但裁判并未有任何吹罰。

    對此,馬雷利也給予了肯定,他點(diǎn)評道:“弗魯勒沒有任何的動(dòng)作,他站在那個(gè)位置沒有移動(dòng)?!?/p>

    中字无码_88AV在线观看_三级片无码视频_国产毛毛片

  • <td id="5lewv"></td>
    <pre id="5lewv"><ruby id="5lewv"><menu id="5lewv"></menu></ruby></pre>
    <p id="5lewv"></p>
    <samp id="5lewv"></samp>